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10克拉鑽戒照 翹臀珍答應A-Rod求婚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57

美國大聯盟傳奇球星A-Rod求婚成功,跟女友珍妮佛羅培茲秀出10克拉大鑽戒,宣布兩年姊弟戀修成正果。這將會是A-Rod第二段婚姻,珍妮佛羅培茲第四次披上婚紗,兩人情史各自精采,現在傳出喜訊,粉絲都獻上祝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曬出閃亮亮10克拉大鑽戒的照片,大聯盟傳奇球星A-Rod,向女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求婚成功,兩人在網路上,PO出同一張照片,宣布喜訊。

珍妮佛羅培茲vs.A Rod:「寶貝,是...過來這裡,等等我正在直播,我的天,拜託你別鬧了。」

A-Rod與J-Lo2017年二月開始交往,兩人時常出雙入對,公開放閃。珍妮佛更上脫口秀,分享兩人是怎麼走在一起的。

 
歌手珍妮佛羅培茲:「我看到他走過去,之後我走出餐廳,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嗨,艾力士,他也說嗨,珍妮佛,我回說是呀,就是這樣認識的。」

49歲的珍妮佛羅培茲有過三段婚姻,也曾與班艾佛列克論及婚嫁,但最後戀情還是告吹。43歲的A-Rod也有過一次婚姻,過去風流情史不斷,緋聞對象包括瑪丹娜,金髮甜心卡麥蓉狄亞和凱特哈德森等。

前大聯盟球員A-Rod:「我們很像,只除了我不會唱歌、跳舞、演戲,還有我長得和她不像,除此之外我們簡直就是雙胞胎。」

天后金童兩年姊弟戀修成正果,即將共組家庭,消息公布後,粉絲都搶著恭喜道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星#大聯盟#A-Rod#求婚#珍妮佛羅培茲#姊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03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