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色加燙毛 小土狗充當「紅貴賓」賣


發佈時間:2010/10/1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8 18:34

長得像絨毛娃娃的「紅貴賓」,最近在寵物市場上非常受歡迎,純種的紅貴賓價錢要上萬元,不過在大陸,卻有人用便宜的價格買了紅貴賓幼犬,回家後卻發現,竟然是冒牌貨,除了毛是用染色的外,連捲毛都是燙出來的。

大連民眾張先生:「別動,你看這水。」

張先生替2隻剛買回的紅貴賓洗澡,卻越洗越不對勁,因為水桶裡的水,竟然變了顏色,懷疑這2隻小紅貴賓,根本是被染色的!張先生:「他說半個月之後洗,怕感冒,(賣家)說老伴有病,家�養不了,缺錢,便宜點就給賣了。」

深咖啡色加上大捲毛,外觀很像絨毛玩具,所以大陸把紅貴賓叫做是「泰迪狗」,原價1隻1500人民幣,張先生用1000元的便宜價格就買到了,2隻花了他大約1萬塊台幣,不過比對一下正牌紅貴賓,和自己買的2隻,怎麼看怎麼不對勁,連捲毛都越洗越直,獸醫師確定,這根本是冒牌紅貴賓。獸醫師:「毛根的顔色和毛尖的顔色不一樣,能看出來然後整體一摸,毛發乾發澀。」

高貴的紅貴賓,卻變成了染過色的小土狗,張先生氣得想找商家理論,不過2隻小土狗是在大連的市場買回來的,賣家早就不知去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貴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3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