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紅貴賓 結果共66筆

  • 影音/高雄婦人順手牽「狗」 警上門竟喊:我不養了

    2024/02/23 11:25
  • 偷走可愛紅貴賓! 婦見警慌張急喊我不養了

    高雄三民區有飼主報案說她飼養的紅貴賓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把狗牽走的,一路追到對方家門口,沒想到婦人一看到員警立刻大喊這狗她不養了,還因為不想去派出所,扯自己的車也被偷,要警方先找到她的機車。
    2024/02/22 12:00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影音/巨型紅貴賓跳車逃家! 頭也不回「跑給主人追」

    2024/01/07 10:54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紅貴賓「離家出走」被巡邏所長發現 飼主衝警局立刻找到

    高雄市一名26歲吳姓女子,因未關緊家門讓心愛毛小孩紅貴賓跑出去,事後吳女回家發現毛小孩不見焦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所幸在吳女報案前,一甲所林所長已先將淘氣奔走的毛小孩帶回所內安置,順利且平安地交給飼主,吳女看到心愛的毛小孩,不禁眼眶泛淚地感謝林所長。
    2023/12/28 18:07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紅貴賓被土狗咬死 男開車撞店報仇痛哭

    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遭人開車衝撞、持棍砸店尋仇,連老闆也受傷,警方到場,駕駛崩潰痛哭,原來他養的紅貴賓,日前跟店裡土狗衝突後傷重不治,儘管他提告過失傷害,但還是氣不過,決定撞店報仇,只是洩憤完,他當場大哭,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3/06/25 23:23
  • 5家甜甜圈一吃就「圈」粉 必點洗版IG紅貴賓、大阪燒

    螞蟻人看過來!精選北中南5家療癒系甜甜圈,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爆漿的甜甜圈,還有洗版IG的紅貴賓造型、獨創的大阪燒口味,讓你一吃就被「圈」粉。
    2022/06/11 15:57
  • 冷到發抖!「紅貴賓」掙脫主人懷抱 狂奔後凍到躲加油站

    近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偏冷,台中市北區一名朱小姐,日前用手抱著愛犬「紅貴賓」至住家附近電信行辦事情,未料頑皮的狗竟然掙脫懷抱,一躍而下往馬路狂奔,但牠跑到太冷了,躲進加油站的角落瑟瑟發抖,愛狗人士發現後,上網PO文找主人,同時也請警方協尋,歷經20分鐘紅貴賓才重回主人的懷抱。
    2022/01/13 10:08
  • 抱愛犬去看狼群 陸女「手滑噴飛」害牠被搶食慘死

    有「泰迪熊」之稱的紅貴賓犬因為外型討喜惹人疼,在街上經常能夠看見牠的身影。一名女子因為心血來潮,前往展示野狼的園區觀光時,竟把小狗湊近狼群讓牠開開眼界。結果此舉造成狗兒相當驚恐,用力地抓了飼主的手,下一秒女子不慎把牠摔入圍欄,眾目睽睽下被搶食慘死。
    2021/04/08 06:00
  • 驚見狗狂舔「攤位食物夾」 飼主反應讓客心寒:妳贏了

    不敢買了!桃園市一名媽媽帶著女兒逛夜市,突然想吃東山鴨頭,於是到攤位前排隊等待,沒想到驚見前方客人抱著寵物犬,就這樣大剌剌地放任紅貴賓舔食物夾,即使出聲反應飼主也裝死到底,讓她氣得直喊「妳贏了,整攤都包給妳好了」。
    2021/03/02 13:14
  • 愛寵「被咬斷一截」! 未牽繩貴賓狗主秒逃逸

    外出時替寵物上好牽繩除了可以保護自家愛寵外,也是避免寵物攻擊他人的最好方法。一名張姓女飼主在臉書控訴,她昨(14日)帶著2隻蜥蜴寵物出門,突然有隻未繫牽繩的紅貴賓衝上來,把「蜥蜴的尾巴咬斷一截」;令人生氣的是,紅貴賓的飼主不但沒有處理,反而立刻騎車逃逸,讓張女無奈哭喊「很心痛」。
    2019/09/15 12:43
  • 女燒炭輕生逾3禮拜 貴賓狗相伴「遺體遭啃咬」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昨(22日)晚10時許,一名住戶報案,表示某巷內一間樓中樓公寓傳出濃濃臭味,且許久沒見到隔壁鄰居,擔心出事連忙報案。警消到場,透過窗戶進入屋內,發現42歲的杜姓女子已燒炭輕生,遺體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臉部還有被啃咬的痕跡,疑似是一旁的寵物紅貴賓犬所造成。
    2018/12/23 07:32
  • 餓到眼花!紅貴賓看成炸雞 網笑:表皮最酥脆那種

    把貴賓狗看成炸雞,是有多餓?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照片中有好幾隻紅貴賓趴在地上,文中寫道「把一堆狗狗紅貴賓看成炸雞,到底是有多餓,來一份大辣好了~」,自嘲減重減到眼荒荒,笑翻一票網友。
    2018/08/02 13:43
  • 寵物店毛孩美容「被洗死」 飼主難過哽咽

    台中大里一名林小姐在上個月10日帶毛小孩紅貴賓到住家附近一間寵物店美容,但沒想到下午接到寵物店通知,她的狗因為心臟病死亡,舌頭也發黑,但解剖報告,發現頸椎斷裂脫臼,獸醫說是外力造成,寵物店老闆也坦承,可能是在幫狗狗洗澡時不小心太大力造成,現在林小姐只希望,能找到真正的致死原因。
    2018/05/11 18:42
  • 遭網路霸凌想不開 20歲女成浮屍

    新北市警方接獲通報,指稱在板橋區溪崑河堤附近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經過調查死者身分是日前通報失蹤的20歲莊姓女子。莊女在上月18日帶著飼養的紅貴賓出門後就未返家,家人擔心出事報警協尋,但直到3日才發現莊女下落,結果成了一具浮屍。初步調查,莊女疑似在網路上遭到霸凌,才會想不開跳河輕生。
    2017/12/04 10:25
  • 好命狗?百萬鋪床給狗睡 毒販炫富變證據

    台中一名年輕男子違規停車被攔查,警方意外發現車上有k他命的味道,男子抱著一隻紅貴賓,也不斷嗅著車上的味道,果然從車上搜出毒品和24萬現金,還發現男子用百萬現金,鋪床讓他的紅貴賓趴著拍照,噴朋友炫富說他在做大買賣,大買賣就是販毒。
    2017/04/26 12:44
  • 女棄養毛小孩 動保所公布畫面懸賞3萬

    基隆1名女子昨天上午將紅貴賓公犬棄置在安樂路2段「貝貝家寵物店」門口後離去,動保所今天公布畫面,盼民眾提供線索,若因此找到飼主,最高可獲3萬元獎金。
    2017/03/20 16:17
  • 胖嘟嘟!阿公阿嬤養狗當孫寵 紅貴賓腫一倍「變豬」

    都說阿公阿嬤最疼孫,只要想吃的、想喝的,一定統統變出來,最愛把孫子餵飽飽!而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說,把紅貴賓犬交給阿公阿嬤養,他們把狗當孫子寵,沒想到2年後竟然肥了一大圈,甚至還被路上小朋友看成豬。照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直呼「阿公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
    2017/01/29 23:57
  • 毒犯棄養紅貴賓 暖警充當保母耐心照顧

    雖然遇到一個會吸毒的主人,還慘被棄養,這隻小紅貴賓依然得到滿滿的愛!基隆市警察局八堵分駐所副所長王仁儀,日前深夜巡邏時攔查一名吸毒犯,發現車內有隻可愛的貴賓狗,沒想到嫌犯交保後竟不願將狗狗帶回,員警也當起毛孩保母,耐心在警局照料被棄養的狗狗。
    2016/09/16 15:46
  • 忙著顧小孩忽略愛犬病變 王以路自責落淚

    藝人王以路熱愛狗狗,除了認養流浪狗外,家中還有養1隻紅貴賓「布朗妮」。但日前因為小孩出生,忽略了「布朗妮」的眼睛病變竟嚴重成白內障,左眼幾近失明,讓她自責落淚,她特別在臉書特別提醒養狗民眾,要多多注意家裡的毛小孩。
    2016/08/17 00:25
  • 跟狗用一樣的!美食街人狗共碗 民眾:噁

    人狗共用餐具您能接受嗎?就有民眾在內湖賣場目擊,狗飼主直接拿沒吃完的丼飯碗,餵食給自家紅貴賓,雖然有拿免洗湯匙,但碗還是不免碰觸到小狗,讓民眾直覺自己跟狗用一樣的,覺得不太衛生,記者截稿前未聯繫上賣場回應,但其他賣場則說,一般美食街碗盤集中處理,清洗有多道程序,確保衛生安全,美食街雖然沒有強制規定不能帶狗進入,但會口頭制止不能人狗共用餐具。
    2015/06/24 19:00
  • 「狗怎麼得腫瘤!」責怪獸醫 女怒潑汽油恐嚇

    因為愛犬得了腫瘤,女子氣得朝獸醫潑汽油!台北一名33歲廖姓女子,固定帶媽媽的紅貴賓到北投一家動物醫院看診,今年4月,葉姓院長診斷發現狗狗得了肝脾腫瘤,廖姓女子得知後非常生氣,居然跑到動物醫院朝獸醫師潑灑汽油,還出言恐嚇,醫生趕緊躲進手術室反鎖才逃過一劫。
    2015/06/0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