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破局金正恩不悅 北韓再重啟核試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8:41

北韓官媒釋出,金正恩訪問越南的官方紀錄片,全長一個多小時,對川金二會破局,隻字未提。不過金正恩回國後,北韓似乎又有重啟核試的動作。對此川普說,如果金正恩重啟核試,他會非常失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曝光金正恩出訪越南官方紀錄片,金正恩到河內大使館視察畫面首度曝光。

外交人員家眷,一看到金正恩就熱淚盈眶,興奮地跳上跳下,金正恩還對小女孩熱情貼臉,而他的胞妹金與正,則負責接花束,再次扮演「金秘書」角色,這段長達1小時15分鐘的紀錄片,卻對「川金會破局」隻字未提。

北韓主播:「往後(川普)會更常和金正恩委員長,坐下來面對面談話,再次強調出,朝美關係已改善的完美成果。」

 
但金正恩被川普擺了一道,回國後似乎下令重啟核試,曾打造洲際導彈「火星15型」的「山陰洞」基地,這兩天發現有物資運送車進出,東倉里飛彈發射場的動態,也不尋常。

記者:「這是2日拍攝的東倉里飛彈發射場的衛星照片,平時都蓋起來的連接塔棚子已打開,可清楚看到發射台。」

這次北韓不掩飾核試動向,擺明就是要讓美國知道,他很不高興。聽到這個消息,川普說他很失望。

美國總統川普:「(若真的發生)我會對金委員長,非常非常失望,我不認為情況會是如此,但我們再看看之後會怎樣,我們等著看。」

川金二會沒談攏,川普掉頭走人,即將登場的川習會,川普曾說「如果協議不夠好,一樣會走人」,會不會真的再掉頭就走,引發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川普#紀錄片#核試#重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16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