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女Momo指使?男童吞藥 病床上唸「會聽從主人」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7:44
西班牙媒體呼籲民眾拒絕加入「 Momo」的帳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西班牙媒體呼籲民眾拒絕加入「 Momo」的帳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恐怖怪女「Momo」又出現了?!菲律賓一名11歲男童在校內服藥自殺,躺在加護病房時還喃喃自語「我會聽從主人的命令」,最終不幸身亡。在整理完男童的遺物後,母親寶拉哀痛的認為,孩子一定是受到「Momo」的影響,才會做出如此舉動。

類似先前俄羅斯流行的死亡遊戲「藍鯨」(Blue Whale),有不知名的人士或是群組自稱「Momo」,透過通訊軟體來聯絡被害者,要求參與類似「大冒險」的遊戲,只是遊戲指令會越來越離譜且極度危險,包括爬上屋頂自拍、嚴重自殘,最後要求參與者自殺。而此次在校自殺的男童桑托斯(CJ Santos),他的媽媽寶拉(Paula Bautista)就在網路瀏覽紀錄裡發現兒子有搜尋過Momo挑戰的相關內容,也有同學表示桑托斯之前曾在學校自殘。

 

菲律賓媒體《GMA News》更報導指出,當桑托斯躺在加護病房的時候,還不斷喃喃自語「我會聽從主人的命令,我會殺了他們。」



據了解,「Momo」的詭異怪女形象,其實來自日本妖怪傳說中的「姑獲鳥」,最初在2016年日本銀座1場展覽展出,由1間模型道具公司所製作,當時展覽中破例給民眾拍照,沒想到竟成為死亡遊戲的形象之一。而目前包含德國、西班牙、印度及墨西哥的警方已先後發出警告,請家長及小孩提防此遊戲。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omo#自殺遊戲#自殺#姑獲鳥#輕生#恐怖#Blue Whale#藍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651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