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川金破局 國內柯恩風暴 川普成最大輸家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0:33

川金二會破局,川普在會後第一時間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解釋沒有達成協議的原因,但對金正恩依然滿口好話。而回到國內,他馬上就要面對柯恩風暴,還有為了築牆發布的緊急命令,在眾院被擋,內政外交兩頭燒,成為川金會最大輸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河內會談破局,川普離開越南前,就先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說明協議沒有簽成的原因。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願意在特定地區去核,但我要全部,還有制裁也要,我不想放棄制裁,除非我們有真正的去核計畫。」

儘管看起來似乎不歡而散,但川普對金正恩依然滿口好話,讚揚他是真正的領導人。

 
美國總統川普:「他喜歡我,我喜歡他,有些人說你不該喜歡他,我說為什麼不能喜歡他?我喜歡他,我們處得很好,再看看接下來會怎樣。」

川普草草結束和金正恩的會面,匆忙趕回美國,除了必須解釋川金會為何破局,還要面對前律師柯恩背叛,證詞在國內引起喧然大波。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就痛批,川普選擇相信金正恩,卻不相信自家情報系統,真的很奇怪。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很奇怪,我不知道,普欽...金正恩...都不太對勁!在我看來就是惡棍,總統卻選擇相信他們。」

外交上面,沒能與北韓談成協議,國內又有柯恩作證風暴,加上為了在邊界築牆,發布的緊急命令被眾院推翻,川普真正是蠟燭多頭燒,成為這次川金會最大輸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金正恩#川金#裴洛西#普欽#柯恩#河內#去核#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8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