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看世界…14歲少年躲飛機起落架 拋60m高空亡


發佈時間:2019/02/28 0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01:53
14歲少年躲飛機起落架摔死。示意圖/TVBS
14歲少年躲飛機起落架摔死。示意圖/TVBS

1名澳洲少年對旅行異常渴望,為了出國,他甚至偷偷藏在客機的起落架內,結果班機起飛收回起落架時,他不慎從60公尺的高空摔落,當場身亡。少年跌落飛機的最後身影意外被1名業餘攝影師捕捉,照片近日在外國網站瘋傳,許多人看完感嘆,「希望他下輩子能做1隻鳥到處飛翔」。

據《每日郵報》報導,14歲少年塞普斯福特(Keith Sapsford)冒險精神旺盛,即使父母才剛帶他環遊世界回國,還是滿足不了他的旅行慾望,於是他在1970年2月24日這天,偷偷潛入雪梨機場跑道,藏身日本航空一架飛往東京的班機起落架艙內;想不到才起飛沒多久,他就摔出起落架艙門,從60公尺的高空墜落至地面死亡。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發瞬間正好被業餘攝影師吉爾平(John Gilpin)拍下,當時他在機場附近拍照,沒想過自己會記錄到1個性命殞落的時刻,直到日後沖洗照片,他才赫然發現這個驚人真相。如今照片再度曝光,不少國外媒體重新回顧這起歷史事件,許多網友看見少年為夢想賠上性命,紛紛感慨地說,「希望男孩下輩子當一隻鳥到處飛翔」、「為夢想而死很偉大」。

塞普斯福特的父親當年受訪表示,兒子是1個渴望不斷向前走的流浪者,夢想就是看世界,殊不知反而害他失去了性命。他提到,那時兒子回國後常「離家出走」,家人曾將他送往天主教機構休養,但塞普斯福特還是想盡辦法逃離。他透露,先前就曾與兒子討論1名西班牙男童躲在起落架艙的死亡案例,當時他還警告不要效仿,想不到憾事還是發生了。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起落架#飛機#照片#夢想#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5

0.0775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