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到全灰塵還不移走 賣場霸王車主現身:電瓶沒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21:09
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臉書
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臉書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家樂福地下停車場有台停放多年的「黑車」,已經停到整台車都是灰塵,不少人乾脆用灰塵寫字搞笑或飆罵,賣場始終聯絡不上車主,也不敢亂移動。最新消息傳出,該神秘車主已出面,不停向賣場致歉,並請來拖車處理,原因就是「電瓶沒電」。

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中有網友貼出照片,指控有一台黑色自小客車停放在大賣場中,車身與玻璃全都積滿灰塵。同一台車在2016年時已經被貼上網路,還有民眾回憶,自己搬到林口6年多,當時就曾看過這台車。

 

這台「霸王車」再度曝光,引發不少當地居民討論,有人說「真的停超久」、「我搬來就看過了」、「停到我都分手了它還在」、「這該不會是被偷的吧」、「怎沒報警處理?」、「應該可以移走啊!」

該賣場公關坦承早知道那台車的存在,但首先無法確認到底是何時停入,也的確曾透過警方試圖以車牌資料尋人,不過車主並未留下聯絡電話,而賣場則擔心車子有問題,不敢擅自移動,就這樣任其停放多年。

根據《蘋果》報導,賣場公關傳來最新資訊,該台黑色自小客車的車主已經在1月底到場處理,並頻頻道歉,解釋說「電瓶沒電」,接著請來拖車將沾滿灰塵的車子給拖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場#停車位#霸王車#黑車#灰塵#電瓶#神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93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