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檢漏洞!港女偷2貓 藏肚裝孕成功闖關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55

為了得到波斯貓,竟跨海偷貓,再把貓夾帶出境,新北市三峽一家貓舍,因為拒絕香港一名李姓女子買貓,但她竟然異想天開,不僅特地飛到台灣來偷貓,甚至還把兩隻貓藏在肚子裡,佯裝孕婦闖過航警局的安檢門,就這樣沒有經過檢疫,來回四小時,就把貓帶回香港,也讓貓主人非常傻眼,質疑國門安檢竟是出現如此大的漏洞。

圖/TVBS

 
兩隻可愛的白色波斯貓,還好目前恢復活力,能活潑亂跳的玩。只是貓不在台灣,而是在香港,因為大年初一,兩隻身價總共30萬的波斯貓,遭人從新北市三峽偷走,怎麼飛去香港,沒走正當的檢疫流程,是被竊賊偷渡。

主人報案後,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竊賊把這兩隻近4公斤的波斯貓,疑似在桃園機場廁所,塞進肚子裡,佯裝孕婦通過金屬探測門,因為沒有感應到金屬,安檢人員認為她就是孕婦,直接放行。

貓舍主人張小姐:「這個貓是絕絕對對,不可能安靜的讓你,放在肚子也好放在保冰袋也好,我很肯定她是給貓吃安眠藥。」

 
圖/TVBS

這名竊賊是之前張小姐曾經接觸過的買家,香港籍李姓女子,聲稱自己很喜歡貓,想向她學習養貓的技巧,曾在去年7月買貓後,就來台四次,都借住在貓舍,疑似趁著這段時間觀察地形,因為想另外買2隻貓,貓舍主人認為她不適合 不同意,竟異想天開下手用偷的。

貓舍主人張小姐:「我們真的是不容許任何人,對我們的貓做出,任何的傷害性行為。」

當時李姓女子直接跨越花圃偷貓,再搭車直奔機場。

圖/TVBS

偷貓竊賊李姓女子:「我太魯莽,我誠心向你道歉,真的,欠你一千萬句對不起,都補償不回你。」

雖然事後坦承行竊,她卻把貓偷渡逃回香港,寵物要出國得要經過檢疫,耗時1個月,沒按照流程就得裁罰,如果帶有傳染病可能會直接遭到撲殺。

為了得到貓竟做出如此誇張舉動,但更令人不解的是,國門安檢可能禮遇"孕婦",都沒發現原來她當時肚子,竟是兩隻活跳跳的波斯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斯貓#跨海#出境#貓舍#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79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