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謝龍介pk廚藝 對答幽默風趣


發佈時間:2019/02/1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15

謝龍介造勢大會,找來禿子、漢子料理虱目魚大pk,他當場質疑韓市長到底會不會煎魚?兩人比廚藝、比口才,當場你來我往,充分展現幽默!事實上,謝龍介幾乎完全拷貝韓國瑜的造勢模式,會場布置每個座位一面國旗一瓶礦泉水,還開放攤販擺攤做生意吸引人氣,他也大喊拚經濟,就是要人進得來!

圖/TVBS

 
謝龍介vs.韓國瑜:「來!唉喲!你怎麼要抹這麼多!不然你看不到啊,火有著沒有著你看不到!你看他何時要翻魚?我怕龍介煎得太粗暴,所以我的煎久一點!」

煎虱目魚肚大pk,披上圍裙,謝龍介與韓國瑜當場「答嘴鼓」,展現幽默!

謝龍介vs.韓國瑜:「你的魚肚好了嗎?差不多了,差不多了!你有放薑絲嗎?有!放進去了,喔!你內行的,應該好了,內行的,我不知道你煎魚有一把好功夫,市長煎起來這麼焦香,這虱目魚就是要煎起來看起來會焦香才會好吃!」

 
謝龍介與禿子、漢子pk虱目魚料理,讓群眾看得目不轉睛。

發現了嗎?謝龍介的這場造勢大會,可幾乎是韓國瑜拚市長的翻版!

圖/TVBS

攤販:「圍巾350,這350,這250!」

這一頭,老闆穿著國旗衣,賣起韓國瑜Q版T恤及小物!
另一頭,老闆娘翻烤香腸的手沒停過,攤販甚至立起了韓國瑜的人型立牌做生意,每個攤位,買氣都很旺!
顧客:「盡量買就是了,我彰化來的,我知道他(韓國瑜)要來,我專程來的。」

攤販:「我不知道造勢場子有這麼旺,最起碼翻一倍。」

衣服、帽子、圍巾籲匙圈之外,就連這太陽餅、鳳梨酥,都印上了Q版賣菜郎!
 

攤販:「新年發大財!」

圖/TVBS

韓國瑜當選後,攤販自發性免費送美食,在這裡,也看得到,一千杯杏仁茶免費喝、還有老闆自行研發"韓國魚",也要送出一千份,吸引民眾排長龍!

民眾:「七點就過來了!我們怕進不來,所以要進來卡位!」

而在會場裡,就跟韓國瑜三山造勢一樣,每個座位上都擺了一面國旗,一瓶礦泉水,謝龍介也喊拚經濟,要人進得來,拷貝韓國瑜造勢模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龍介#韓國瑜#立委#侯友宜#盧秀燕#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01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