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貝佐斯指控挾私密照恐嚇 八卦報律師否認


發佈時間:2019/02/1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09: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馬遜創辦人,同時也是「華盛頓郵報」老闆貝佐斯,指控「國家詢問報」威脅公布他的私密照,對他恐嚇勒索,這家八卦報的律師今天否認,並說這些私密照來自一個可靠消息人士。

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執行長裴克爾(David Pecker)的委任律師阿布拉莫維茨(Elkan Abramowitz)今天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本週」(This Week):「這絕對不是恐嚇,絕對不是勒索。」

 

他說:「事實上,把新聞透露給國家詢問報的是一個可靠消息來源,(貝佐斯)新聞曝光前7年,這個消息來源就已開始提供消息給國家詢問報。這個消息人士貝佐斯(Jeff Bezos)和桑琪士(Lauren Sanchez)都認識。」

法新社報導,55歲的貝佐斯和妻子瑪肯西(MacKenzie Bezos)上月宣布仳離。數天後,國家詢問報披露貝佐斯和前電視主播桑琪士的婚外情,以及兩人間的私密簡訊。

在被問及消息來源是否如其它媒體報導是桑琪士兄弟麥可.桑琪士(Michael Sanchez)時,阿布拉莫維茨拒絕證實。
 

他說:「這個消息人士,貝佐斯和桑琪士女士都認識。我可以告訴你,不是沙烏地阿拉伯,不是川普總統,不是(川普前顧問)史東(Roger Stone)。但我不能告訴你是誰。」

貝佐斯7日在網路平台Medium發文暗示,他可能因華郵關於專欄供稿人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遇害案的報導,而遭親川普勢力盯上。哈紹吉去年10月在伊斯坦堡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內遭肢解殺害。

然而,阿布拉莫維茨堅稱,貝佐斯文中公布和國家詢問報之間的電郵往來,純粹是新聞業談判的作法,並不是勒索。

阿布拉莫維茨指出:「新聞已見諸報紙…那是正當談判的一部分。」

「我認為化解雙方歧見攸關貝佐斯和全美媒體公司彼此利益,貝佐斯不想再看到關於他的新聞,也不希望那些照片曝光。全美媒體公司則不希望他們被誹謗,被指稱和白宮有關,被指稱和沙烏地阿拉伯有關,或被指稱和華盛頓郵報有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佐斯#私密照#恐嚇#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67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