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飄年味 貓熊合體拜年「史上最混亂」萌度爆表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4:25

全球各地歡喜迎新年,各國元首也紛紛獻上祝福,不過最萌的拜年影片,非四川貓熊莫屬,一段20多隻貓熊齊聚賀年的片段,讓網友大讚「喜劇效果十足」。

圖/TVBS
圓滾滾的貓熊齊聚一堂,準備和大家拜年,不過場面立刻變失控。

 

只見20多隻貓熊,不停從飼養員懷中掙脫,有的趁亂落跑,還有貓熊偷賞飼育員巴掌,手忙腳亂的拜年畫面,逗得網友大讚「好萌好療癒」,也讓這群來自「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貓熊,搶佔新年版面,而全球各地,也都洋溢著濃濃年味。

除了雪梨歌劇院,外牆亮起「中國紅」的紅光,日本東京鐵塔,也配合農曆春節點燈,不僅首次用「中國紅」照亮東京夜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撂起中文拜年。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大家,過年好。」
 

英國首相梅伊,則在首相官邸張燈結綵,貼起春聯迎新年。

英國首相 梅伊:「鞭炮準備好了,紅包也塞滿了,全世界數億人一起慶祝農曆新年。」

而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穿起韓服賀年,不過卻有不少南韓民眾,對於年節備感壓力,紛紛躲進「過年避難所」。

就業準備生:「雖然討厭念書,但因為想逃避,來到這裡。若聽到『快就業,包紅包給爸媽啊!』,『應該要快啊,為什麼還找不到工作呢?』這些話,內心會受傷。」

許多考生和待業民眾,不想面對親戚過多關心,讓補習班、咖啡廳等場所,特別增設「避難空間」,給這群不想過年的民眾一個寧靜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熊#新年#安倍晉三#梅伊#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0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