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覺讓導覽牌站立 羽田機場迎東奧出新招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0:22

為了迎接東京奧運,日本羽田機場車站,利用視覺錯覺,打造「偽3D」導覽看板,希望引導入境旅客,更清楚看到指標。另外瑞典奧運代表隊,決定委請日本UNIQLO為他們打造國家隊制服。

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迎戰2020年東京奧運,東京羽田機場近日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記者:「這個寫著『往月台方向』的導覽指示,一旦走近就像這樣,可以發現它其實是平面。」

近日京急電鐵在「羽田機場車站」,導入日本史上第一次,利用視覺錯覺打造的「偽立體導覽板」,只要走近一看,平面看板一秒變成了3D。

 
遊客:「我覺得很日本,很有獨特性。」

現場還有這個,像是從牆壁飛出來的電車,希望為外國觀光客出入境日本時,帶來全新感受。

2020年東京奧運正式倒數計時,日本服飾品牌Uniqlo,近日從H&M手上,搶下瑞典奧運委員會合約,將為瑞典國家隊,打造東京奧運戰袍。

UNIQLO社長柳井正:「能從瑞典奧委會手中,接下如此光榮的合約,真的非常開心。」

瑞典奧委會CEO瑞博奈:「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奧運夥伴關係,我們在UNIQLO看見了,品質創新和永續。」

UNIQLO在全球21個國家,擁有超過兩千家門市,簽下這份贊助契約後,不但將成為UNIQLO進軍歐洲市場,最有力的宣傳,同時也為東京奧運,再度打響「日本製造」的名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機場#視覺#旅客#指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2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