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債肉償!遭毒品控制後性侵 黑幫千金揭黑暗面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7:14
圖/翻攝自airakazuki14推特
圖/翻攝自airakazuki14推特

出生在黑道家庭,恐怕比任何人想像中更加艱苦!日本黑幫中女性地位低微,作為妻女更有可能被迫「服務」其他成員,用以還債或表示忠誠。日本一名女子天藤湘子就表示,自己父親正是黑道老大,她從小就對打打殺殺耳濡目染,也因為父親欠下債務,被債主和其他黑道成員性侵,最後被毒品控制,過了5年的性奴生涯。

據外媒報導,天藤湘子從12歲就開始吸毒,被父親當作抵押品,任由債主和其他黑道成員性侵,讓她幾乎天天滿身是血或瘀傷,不僅不給治療,甚至讓她吸食毒品,便於控制,就這樣淪落成性奴度日。天藤湘子也透露,自己當過好幾名「大哥」的女人,但每個人都對她拳打腳踢,曾經因此被摑穿破耳膜、打到毀容,骨折已是常事,只是當時太年輕,「每次認識一個新男人,我都以為他是不同的,從前不懂吸取教訓,他們施暴後哭著喊對不起,我就會原諒他們」。

 

直到19歲,天藤湘子被父親的債主注射藥物後性侵,更暴打到一度瀕死,她躺在破舊的酒店地板上,腦袋只有一個念頭「我不想死在這種地方」,終於下定決心離開黑道。特別的是,日本人加入黑道會刺青,天藤湘子卻是為了離開黑道刺青,她在肩背、手臂和雙腿刺上龍鳳,分別代表力量、勇氣及救贖、重生,而背後正中心則刺上咬著匕首的日本藝妓,代表當年叛逆的她。

如今51歲的天藤湘子成為作家,出版自傳《極道之月:黑幫分子之女回憶錄》(Yakuza Moon: Memoirs of a Gangster's Daughter)講述自己的一生,盼望因刺青而被認定不是「好女人」的自己,能夠在離婚後照顧好女兒,成為一名好媽媽。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黑道#千金#毒品#性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