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大性侵犯仍在逃!僅公布舊照 恐難查緝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38

這回落網的台東性侵狼潘俊皓,臉書照片和落網模樣差很大,再看看刑事局在網路上公布的在逃性侵犯照片,恐怕落差跟他們現在的模樣更認不出來!目前還有4名色狼在逃,其中的郭坤龍曾犯下案的情節,恐怕真的讓女性會聞之色變,因為他曾開車尾隨女子衝撞後,拖進草叢性侵,誇張行徑,警方到目前仍沒辦法查緝到案,甚至還有一名無法比對出身分的闖窗之狼,也還在外頭趴趴走。

圖/TVBS

 
全台到底還有哪些性侵犯在逃?打開刑事局重大查緝資訊,其中這四人,恐怕會讓全台女性聞之色變。

55歲郭坤龍犯下性侵案件,根據了解他94年曾經開著車,隨機尾隨女子,再衝撞拖進草叢性侵得逞數起,通緝未到案。

65歲李傳智,則是對家中父親的看護伸魔爪,趁著她在廚房時,下手性侵。

 
還有林幹勤犯案手法,嚴重危害社會治安,知道遭到通緝,早一步逃亡大陸。以及41歲的黃健哲,通通都遭到通緝,從發布至今已經過了好久,仍然找不到他們的下落。

圖/TVBS

TVBS記者謝宜倫:「只是這4名在逃性侵通緝犯,雖然警政署公布了他們的照片,但有些是兩三年前,有的甚至是十多年前,可能跟他們現在模樣落差非常大,這要叫民眾怎麼幫忙抓人?」

但其實利用現今很夯的APP,就能模擬出性侵通緝犯可能的變裝模樣,注意看只要稍稍加個鬍子,或是帶著眼鏡,髮型換一下,整個人幾乎就變了個模樣。

隨機性侵犯都還在逃,民眾幾乎都快認不出,偏偏法務部檢察司竟建議警方,不要公布通緝犯的照片,認為只要給名字、特徵、案由,就足夠民眾協助查緝。

圖/TVBS

警政署偵查科股長潘俊宏:「 除了邊境管制以外,本署在各警察機關也會透過MPolice的人臉辨識系統,以及刑案的跡證採集,等方式來加強查緝 。」

但已經揭露身分的都還好辦,就怕像這一起,89年間曾在大台北地區出沒,犯下8起性侵案的闖窗之狼,當時嫌犯專挑老舊公寓跳窗闖入民宅,再隨機對落單女子性侵得逞,即使警方有採集到DNA,資料庫卻比對不出身分,現在只能消極的等,等待他再犯案,才可能逮得到人。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在逃#嫌犯#DNA#強暴#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524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