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桃小丸子」完結篇耶誕出刊 停留九歲永遠不長大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00:05

日本經典漫畫「櫻桃小丸子」,因為作者病逝,在連載32年後,12月25日這一天,終極完結篇正式出刊。不過沒有特定的結局,小丸子停留在九歲童年,將永遠活在漫畫迷的心中。

5983453750001

 
封面寫著大大的「完結」兩個字,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最終回,終於在耶誕節出刊。

記者:「這家書店9月開始,設立了櫻桃小丸子專區,25日這天正中間就放著第17卷(最終回)。」

「櫻桃小丸子」從1986年開始連載,至今累積賣出3200萬本,

 
今年8月作者櫻桃子因乳癌逝世,享年53歲,漫畫單行本也跟著劃上句點。櫻桃子出生地靜岡市書局成立「小丸子專區」,漫畫迷不捨地跟小丸子說再見。

靜岡縣民:「作品是永遠的在我們心中,櫻桃小丸子永遠都活著。」

這本單行本集結了7個沒收錄過的故事,而先前坊間流傳過的小丸子結局,包括小丸子和花輪結婚,以及爺爺過世後舊股票在衣櫥被發現,因股價狂飆讓一家人住進豪宅,最後小丸子到東京成為漫畫家,這些都沒有出現。

為了紀錄櫻桃子的貢獻,靜岡市12月中在JR清水站前,設置兩塊小丸子造型的人孔蓋,還製作同款卡片,吸引民眾排隊搶著收集。

民眾:「我拿到了,我會很慎重很慎重地珍惜。」

「櫻桃小丸子」卡通從80年代起,播了28年仍歷久不衰,而單行本在32年後正式下台一鞠躬,9歲小丸子的純真模樣,將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桃小丸子#漫畫#卡通#完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0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