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衛電棒打死母狗丟垃圾桶 學生痛哭:牠懷孕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3:09
圖/翻攝梨視頻
圖/翻攝梨視頻

不喜歡也別傷害!大陸雲南昆明市某高中近日傳出虐死流浪狗事件,一名校園警衛為了驅離流浪狗,持電棒活生生將母狗打死,還將屍體隨手丟棄在垃圾桶,學生看到後氣憤痛哭,表示狗狗很乖,從未咬過人,而且牠已經懷孕了!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學生在晚間10點半左右,撞見校園警衛拿電棒狠狠毆打狗狗,幾位學生看不下去上前警告,但他卻將電棒指著學生,嗆說「你有本事你下來說話。」沒多久,學生們就在垃圾桶發現黑狗的屍體,死狀相當淒慘。

 

圖/翻攝梨視頻

殘忍虐傷無辜狗狗,事情很快就傳遍學校,也登上媒體版面,校方表示,基於學生安全,曾要求學校保全將狗狗趕出校園,但沒有強制要將狗殺害,爆料學生相當氣憤,痛批警衛根本沒有驅趕,而是直接用電棒打死,更心痛掉下淚來,「小黑已經懷有身孕了!」

圖/翻攝梨視頻

學生表示,這隻流浪母狗「小黑」,在學校已經有3至4年,在牠們入學前就在學校附近徘徊生活,個性相當溫馴,師生也把牠當作校犬,早就習慣在學校內看見小黑跑來跑去的身影,從來沒有咬過人,近日發現小黑肚子越來越大,大家都知道小黑懷孕了,沒想到還來不及把肚中生的孩子生下,就被狠心警衛活活打死,賠上一屍多命,令人痛心。
 

【相關影音>>>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警衛#流浪狗#懷孕#虐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