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難揭真相 陸200機師履歷造假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孫銘遙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6 18:44

大陸黑龍江空難,讓當地的飛安問題,再度受到關注,令人震驚的是,大陸民航總局調查結果,竟然發現有超過200名的民航機飛行員,有資歷造假的問題,不是謊報自己飛過的機型,就是浮報飛行時數,消息一傳出,讓大陸輿論,一陣譁然。

8月24日,大陸河南航空班機,在黑龍江伊春市墜毀,釀成42人死亡的慘劇,大陸民航總局事後調查,事故機長,原先只在解放軍飛過小型飛機,退伍後先到深圳航空考試,沒有取得機長資格,但不知道為什麼,轉到河南航空就當上了機長,更扯的是像這樣資歷不實的機長,不只他一個。

大陸貴州電視台主播:「(民航總局)一查竟然發現,有200多個飛行員資質造假,拿著幾十個人,甚至數百人的生命開玩笑,飛行員造假的性質非常惡劣。」

超過200名民航機師履歷不實,大陸民航總局在長達2年的清查中發現,其中103人都來自河南航空的母公司深圳航空,其中除了在軍中開過小飛機,就謊稱開過大型轟炸機的人之外,虛報飛行時數,每次跳槽到新公司,就灌水一點的更是大有人在。

歸根究底,就是近幾年大陸航空業迅速擴張,合格機師供不應求,才出現這種弊端,大陸媒體更形容,有些公司捨不得淘汰機師,飛大飛機不行,就派到小飛機,再不行,派飛更小的螺旋槳飛機,這次發生空難,才讓造假弊端浮上檯面,根本是航空業的毒奶粉事件。

◎畫面翻攝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44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