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陸富商身亡! 商翔創始人在美墜機罹難


發佈時間:2018/12/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3:16
「中國環球飛行第一人」,商翔實業公司創始人陳瑋駕機不幸遇難。圖/翻攝自Memphis Business Journal
「中國環球飛行第一人」,商翔實業公司創始人陳瑋駕機不幸遇難。圖/翻攝自Memphis Business Journal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Atlanta)20日發生一起墜機事件,機上4人罹難。經證實,罹難者包括被稱為「中國環球飛行第一人」,商翔實業公司(Sunshine Enterprise)的創始人陳瑋。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0日中午,陳瑋駕駛自己的小型公務機,計畫返回曼菲斯(Memphis),不料卻於一處公園墜毀。經商翔實業公司證實,陳瑋以及另外3名公司高層John Chen、Bruce Pelynio及Danielle Mitchell已不幸身亡。

 

陳瑋為大陸湖南長沙人,1995年留學美國,1998年取得曼菲斯大學(University of Memphis)國際金融管理學位後,在當地創立了商翔實業,主要業務集中在北美批發與分銷來自中國的建築和工業設備,旗下有多家分公司。

陳瑋同時也是一名出色的飛行員,2007年取得飛行執照,並在2011年5月22日駕駛單引擎輕型飛機環球飛行。從曼菲斯出發,歷時69天、經停40個城市,行程4萬公里後返回曼菲斯,是大陸自架飛機環球飛行的首例。這次遇難的消息,也在曼菲斯引發軒然大波。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機#空難#曼菲斯#陸商#飛行員#環球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805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