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為女吃醋當街攻擊 亮刀挨揍頭破血流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2:14

為了感情糾紛,竟然當街亮刀攻擊!有男子分手後,不滿鄰居和前女友走得近,居然酒後鬧事,拿菜刀沿路追砍,只是對方一氣之下,用高爾夫球桿回擊,害得男子頭破血流送醫治療,但由於事發地點正值下班時間,路過民眾多,不少人目睹全程,嚇得紛紛躲避。

圖/TVBS

 
一對母女走在路上,遠遠看到前方有人叫囂,一開始覺得還好,但後來狀況越來越不對,媽媽拉著女兒,慌慌張張往後跑,擔心受到波及,原來前方兩名男子,扭打成一團,其中人拿出菜刀,另外一人拿高爾夫球桿,沿路追逐,嚇得汽機車駕駛開到一半,緊急往後倒退。

附近居民:「喝醉酒,他是好像說先拿菜刀,要亂砍要砍人,然後拿棒子的是自衛這樣子。」

其中一方被打到頭破血流,沒多久警方到場處理,但周遭住戶問一問,受傷的巫姓男子,三番兩次在鬧事。

 
附近居民:「常常都這樣子,拿菜刀喝醉酒就會這樣子,對左鄰右舍都要亂砍人啊。」

圖/TVBS

什麼原因當街亮刀差點砍傷人,起因竟然是為了感情糾紛,而且這名女子還不在場。陳姓女子原本和巫姓男子交往,近來分手後,跟許姓男子變成朋友,不料前男友發現後,氣炸了,遇到許男就拿出菜刀恐嚇,只是這一方不甘示弱,衝回家拿出高爾夫球桿猛敲猛打,害得他頭破血流。

兩名男子為了感情糾紛,當街大打出手,不過鄰居不堪其擾,因為其中一名男子經常酒後鬧事。

圖/TVBS

警方事後調查,兩名起糾紛的男子都住在同個社區,巫姓被害人更經常酒後鬧事,讓鄰居很頭痛,這回感情糾紛,頭部撕裂傷,互相控告,只是雙雙都進了警局,讓沒在場的前女友夾在中間,左右為難,幫誰說話都不對,交給警方理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亮刀#鄰居#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25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