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特技少年 輪椅上後空翻2圈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4 12:47

美國輪椅運動員艾倫,因為患有先天性脊柱裂的疾病,只能在輪椅上玩特技,這次他輪椅上,先在滑板道上加速助跑,接著用力一衝飛天轉兩圈,安全落地,很可能再創世界紀錄。

坐在輪椅上的艾倫,加速之後順勢衝上斜坡,一個使勁在空中轉兩圈,一旁的朋友們發出如雷喝采。CNN主播:「這很可能是世上首見,在輪椅上後空翻2圈。」

他確實坐在輪椅上,純粹靠著上半身和雙臂的力氣,在空中後空翻翻了兩圈,成功之後,親朋好友們感動地上前抱住他,因為在這之前,他先是撞到頭,第二次是摔到脖子,第三次雖然成功後空翻,卻沒有漂亮落地。

友人:「你確定你還可以嗎?」輪椅特技者艾倫:「嘿,我要再做一次,我要再做一次。」

不服輸的艾倫遇到再多失敗也不怕,最後終於達成目標,完成輪椅飛天後空翻2圈的紀錄。艾倫:「你猜怎樣,我剛剛完成了,第一個在輪椅上後空翻2圈的紀錄。」

18歲的輪椅特技好手艾倫,患有先天性脊柱裂疾病,這種病會造成患者下半身無力,艾倫為了復建,開始接觸輪椅極限運動。艾倫14歲就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第一個輪椅後空翻的運動員,4年後技術更精進,輪椅上再創佳績。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8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