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警局就高調直播 港幣少爺再送9萬港幣餐券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9:47

香港「幣少爺」黃鉦傑上週末在街頭撒錢送現金,遭到警方拘留。今天(18日)凌晨獲釋後立刻高調直播,下午再到深水埗買了超過9萬塊港幣的餐券,聲稱要做慈善幫助老人。這個「幣少爺」的瘋狂行徑,這幾天在香港引發轟動,也成了輿論話題。



 
「幣少爺」黃鉦傑:「哈囉!大家好!今天成功出來了,沒事,人沒事,車沒事。」

凌晨剛從警察局出來就坐在酷炫的跑車前自拍直播,說資產沒被沒收,就表示自己清清白白。這兩天在香港紅透邊天的「幣少爺」,週日在街頭散財,遭警方逮捕,拘留34小時後獲釋,立刻高調上網開直播。

「幣少爺」黃鉦傑:「好多人喔!支持支持!」

 
炫耀完人氣,下午他又到深水埗買餐券送老人家,聲稱是要做慈善,幫助更多人。現場更吸引大批媒體搶拍。

記者 vs.幣少爺:「你的錢呢?拿錢出來給我們拍一下。等等,可否拿好一點,看這邊...ok,ok,先上去。」

幣少爺買了九萬多港幣的餐券,由於人太多,警察在現場監視點收。此外幣少爺還邀媒體,晚上到他位在西貢的住家,召開記者會,表示知無不言,什麼問題都會回答。

幣少爺:「我想開一個記者會交代整件事情始末,若有興趣的記者也可FB找我,我再跟大家交代清楚。」

自稱「幣少爺」的黃鉦傑,遭港媒起底過去原名其實叫「關梓傑」,但2012年他19歲時,曾任職游泳教練,在九龍公園泳池捲入偷手機案,遭判16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現在改名換姓,又撒錢又發送餐券,高調炫富,真的像他自己說的劫富濟貧嗎?又或者是炒作,吸引投資客的眼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幣少爺#劫富濟貧#炒作#深水埗#餐券#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60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