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鄭與莉莉幸福版!鮮肉愛上65歲嬤:這輩子認定她了


發佈時間:2018/12/1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0:25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圖/翻攝自詩華日報

大陸28歲男子「柱子」日前在節目《現在就告白》上,想挽回65歲的情人「老芹」,才讓自己這段「嬤孫戀」因此曝光。柱子坦言,他們的感情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因為老芹擔心他人指指點點、怕自己不能為柱子生兒育女,還曾4度離家出走;而柱子為了證明自己的真心,甚至把頭髮染白,想讓2人的外型看起來更登對。

綜合陸媒報導,柱子去年曾因失戀,一度想輕生,卻在這時遇見老芹,不僅被她的話語激勵,更在相處下被對方的溫柔打動,因此提出告白。老芹認為,自己的孫子都17歲了,柱子不可能是真心,起初斷然拒絕,但最終被男方的堅持給感動,跟著他回河南老家。

 

圖/詩華日報

柱子的父母不在意兒子的女伴年紀甚至比他們大,相當支持這段感情,還把兒子的新娘房打掃乾淨,讓老芹住下來。2人同居生活雖與其他情侶無異,老芹心裡卻總有疙瘩,因為她年紀大,身上動過大大小小的刀,還曾向柱子表示,「我年紀大了,不可能給你生孩子。」要他去找同齡的女孩,但無論離開多少次,總會被柱子找回來,「這輩子就認定她了」。

圖/詩華日報

柱子日前終於向老芹求婚,還在雙方親友支持下,拍了美麗的婚紗照。老芹在節目上透露,一想到自己沒辦法生兒育女,就覺得對柱子很不公平,還私下問工作人員有關試管嬰兒的問題,「如果柱子想要孩子,我可以嘗試試管嬰兒。」她表示,目前還沒答應這門婚事,但光是看著兩人的婚紗照,無論未來如何,都覺得這段時光讓彼此很幸福。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嬤孫戀#真愛#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