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真!髮沙畫「桃園三結義」 網跪:被美髮耽誤的藝術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2:12

有神快拜!彰化一名美髮設計師Allen,在下班時間收集客人的頭髮碎屑,花費6小時在地板排列出三國演義中的「桃園三結義」,超逼真的高度還原,讓網友讚嘆「被美髮耽誤的藝術家」。

圖/設計師Allen 授權提供

 
影片中,只見Allen一手拿手機看設計圖,一手用客人剪髮留下的頭髮碎屑,仔細排列出「桃園三結義」,這幅費時6小時的創作,人物的神情和陰影都高度還原;影片轉貼至「爆廢公社」超過1.9萬人按讚留言,網友讚嘆「高手你走錯行了」、「這也太強大了!」、「被美髮耽誤的藝術家」、「真的是高手在民間」。

圖/設計師Allen 授權提供

美髮師Allen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創作過程中因為毛髮很細碎,容易插進手指頭,需要用夾子拔出來,另外頭髮很輕,要創造出陰影和深淺需要一氣呵成,沒辦法微調,要修改必須大面積刮掉重來。
 
Allen過去的髮沙畫創作包括《西遊記》、《鐵達尼號》、動物以及人像等等,每次出手都讓人讚嘆不已, Allen表示髮沙畫很少人創作,所以想獨步創新、挑戰自己,未來也會持續創作新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髮沙畫#桃園三結義#美髮師#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08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