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94要加珍珠!大媽被拒嗆「經典台詞」還怒報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9:52

美式咖啡加珍珠,能蹦出新滋味嗎?一名婦人昨天傍晚到知名連鎖手搖飲店買美式咖啡,要求店員幫她「加珍珠」,由於店家公司規定,現磨咖啡和萃茶類不能加料,但大媽聽完解釋後仍執意要客訴,甚至還怒報警把警察找來,讓其他顧客也感到相當無奈。

圖/爆料公社

 
一名店員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昨日傍晚有位婦人用悠遊卡消費,買了美式咖啡買一送一,並要求2杯都要加珍珠,店員隨即向婦人說明公司規定咖啡不能加料,不料對方開始盧並吼叫,「我到很多家買咖啡,店員都會給加料,就只有你們不行!」

店員無奈之下只好先安撫,表示會把此規定向上級反映,但這次還是不能先幫她加,沒想到對方氣沖沖的威脅要客訴,還跑到馬路上大叫一聲,又跑回店裡報警,警方到場協調後,也莫名其妙被唸了一頓,三方僵持不下,讓其他顧客也好無奈。

示意圖/TVBS

婦人表示,她是先到該飲料店的別家分店,要求加珍珠未果,對方告訴他這間分店可以才到這裡來買,卻還是被拒絕,只好報警處理。最後婦人以付5元加珍珠的方式,在2杯咖啡都加好珍珠後才滿意離開。
 

其他網友看了也直搖頭,紛紛留言「奧客無誤,浪費社會資源,警察真無奈要處理這種鯛民鳥事」、「誰的家人請領回去,別出來丟人」、「誰會在咖啡裡加珍珠…」、「為了珍珠吵架也是滿厲害」、「奧客經典台詞重現:別家都給我怎樣怎樣,就你們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式咖啡#珍珠#加料#奧客#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0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