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連擊痛揍!白鞋男遭打趴馬路 車輾過「頭蜷曲」慘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21:47

大陸遼寧省大連市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2名男子凌晨在街頭鬥毆,其中1人遭對方爆打後倒地不起,當場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嚇得路過駕駛連忙閃避;雖然男子一連躲過3、4輛車,看似十分幸運,不料下一秒還是被1輛左轉的計程車高速輾過、當場慘死。當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案情待釐清。

圖/翻攝《怂視頻》微博

 
大陸《半島晨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凌晨1時40分許,2名男子在大連市沙河口區太原街和同泰街口發生衝突,其中穿白鞋的男子疑似想離開現場,但另一人卻不想罷休,隨即從後方追上馬路,抓著他就是一陣猛打,連對方已經被打趴在地,還持續揮拳痛毆其頭部,最後甚至起身用腳猛踹,下手相當狠。

遭一陣痛毆後,白鞋男當場失去意識倒地,躺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此時有3、4輛車剛好路過,卻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或幫忙報警,僅從旁閃避繞過。不幸的是,雖然男子接連逃過一劫,最後仍遭1輛高速左轉的計程車輾過,當場傷重慘死,其頭部甚至以不可思議的角度蜷曲至胸部,死狀十分悽慘。

圖/翻攝《怂視頻》微博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和友人當時前往案發地附近的洗浴中心消費,疑似在內部和打人男子發生衝突,欲離開時便遭到追打,最後不幸喪命;警方目前已將相關涉案人士傳喚到案,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鬥毆#計程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08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