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國會作證前夕 Google執行長力撇政治偏見指控


發佈時間:2018/12/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5: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谷歌(Google)執行長皮查伊明天將赴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根據今天釋出的證詞,皮查伊指Google避免懷有「政治偏見」,此為Google業務的核心原則,以避免失信於用戶。

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說,Google的使命中,用戶隱私及安全是極重要的一環,Google致力與美國政府合作,以「確保我國安全」。

 

Google近期風波不斷,不但遭控具政治偏見,還因資訊安全議題及身居網路搜尋龍頭地位引發爭議,而遭受多方抨擊。

美國總統川普及支持者今年稍早指Google具政治目的,打壓保守派言論,皮查伊堅決否認。

皮查伊說:「用戶也希望我們提供準確、可靠的資訊,我們竭力確保產品完整,並已制定一套制衡措施,確保旗下產品符合自家標準。」
 

皮查伊表示,Google致力提供「呈現各種觀點及意見的平台」。

他說:「我領導的這家公司不抱持政治偏見,並將努力確保旗下產品持續以這種方式運作,否則將違背我們的核心原則,也不利商業利益。」

Google今天才表示,由於2度發現軟體漏洞,將提早關閉網路社群網站Google+。皮查伊則在證詞中說,Google支持聯邦政府立法保護隱私,但他未透露具體細節。

他說,保護用戶隱私及安全,一向是Google使命的重要一環。

Google今年10月宣布放棄競標美國國防部的雲端運算合作訂單,引發外界憂心Google已不重視美國價值,皮查伊此際也打算緩解這項疑慮。

他說:「就算進軍新市場,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根在美國。」

皮查伊說:「在美國成立一家致力推動訊息自由流動的公司,絕非巧合,身為一家美國公司,我們珍視促進我們成長,並為眾多用戶服務的價值觀及自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政治偏見#國會#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93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