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發言被扭曲粉絲超怒! 日本電視台主播鞠躬道歉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4:02

防彈少年團因為穿著「原爆衣服」,被舉報掀起「反日思想」的爭議,日本電視台先前報導,JIMIN在演唱會上道歉,但其實他的原話並非如此,電視台主播在25日鞠躬道歉,希望平息粉絲怒火。

圖/翻攝自Nスタ

 
主播井上貴博:「真的很抱歉,日本的所有觀眾,在經紀公司發出道歉聲明的同時,我們報導了成員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說了,真的很抱歉日本的各位的新聞,實際上說的是,真的覺得心很痛,在此更正及道歉。」

深深一鞠躬道歉,日本TBS電視台主播井上貴博和冉千秋,25日為了先前節目上的錯誤報導,像全國觀眾和粉絲致意。

在18日的新聞節目中,報導指JIMIN因為穿著廣島原爆衣服,掀起「反日思想」爭議,在演唱會上和4萬多名粉絲說「真的很抱歉」,但南韓網友抗議,他的原話明明是「真的很心痛」,卻被電視台亂翻曲解,韓國媒體也在23日報導,這個消息是「捏造事實」,要電視台道歉,再度引發論戰。

 
防彈少年團因為廣島原爆衣服事件,讓他們除了先前就排定的,四大巨蛋演唱會外,其他電視台和年末活動也都因此取消,事件後舉辦首次東京巨蛋演唱會,才會成為關注焦點,電視台為翻譯錯誤公開鞠躬道歉,希望平息粉絲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反日思想#原爆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