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中國是排泄物 D&G上海秀遭群星抵制


發佈時間:2018/11/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3:3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義大利品牌Dolce&Gabbana,原訂21日要在上海辦大秀,下午卻突然取消,起因是IG有段影片,被質疑侮辱華人,加上設計師跟網友吵架,還寫出「中國是糞便國」被截圖公開,不少明星表態不出席,抵制穿D&G。

示意圖/TVBS

 
吊車來到現場,外牆忙著拆招牌,義大利品牌Dolce&Gabbana,原訂21日9點,要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辦大秀,不過卻突然取消,連後台化妝師都打包走人,起因就是這段影片。

宣傳影片:「如何用這種小棍子形狀的餐具,來吃我們偉大的傳統瑪格麗特披薩餅。」

品牌為了造勢,5天前PO出「起筷吃飯」系列短片,把中國和義大利飲食文化結合,但裡面的模特兒,卻用筷子來吃PIZZA,畫面顯得笨拙,被網友認定歧視中國文化,設計師史戴芬諾伽巴納,更在IG跟網友吵架。

 
他說發這個視頻是他的意願,永遠不會刪除它,從現在開始會在所有國家的採訪裡,罵中國是排泄物,還霸氣說沒有你們我也過得很好,更加碼罵中國無知骯髒,讓所有群星跳腳。

章子怡率先開砲,PO上有趣插圖,用排泄物反擊,就連工作室也發文說章子怡不會出席大秀,以後也不會購買D&G產品,還有陳坤原本從北京飛到上海,看到消息後立刻買回程機票走人,而黃曉明也霸氣的說,祖國第一毫無疑問,另外迪麗熱巴和王俊凱,也紛紛發聲明稿,終止跟品牌所有合作,原本請來40位明星,1500位嘉賓,還花上億台幣的大秀,這下瞬間歸零。

大陸媒體vs.工作人員:「我們現在撤了呀,上面接到的通知吧。」

外傳大陸文旅部下令取消大秀 ,不過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倒是大陸共青團微博對此事發聲表示 ,歡迎外國企業來華投資 ,但在華經營的外國企業,也應當尊重中國,Dolce&Gabbana也發聲明說是帳號被盜了,但依舊難以挽回的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G#辱華#歧視#走秀#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