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廁所亡學校強拖遺體 父哭訴:女兒沒穿衣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09: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州中醫藥大學一名女大生肖曉璐,11日下午在學校廁所內突然身亡,肖女父母急忙趕到現場,校方卻拒絕讓他們見女兒最後一面,肖女父親更表示,女兒遺體被拖走時,連衣服都沒有穿,近日他公開1封親筆信,痛批校方處理不當,至今仍未出面承擔責任。

肖父在親筆信中提到,夫妻倆接到噩耗後,急忙從幾百公里外的老家趕來,但不論家人如何苦苦哀求,學校就是不肯讓他們見女兒最後一面,肖父哭訴「可憐我的女兒,被拖走時連衣服都沒穿」,他痛批女兒死因至今仍未確認,校方也未出面承擔責任,「這個社會還有人道主義嗎?還有良心和人情可言嗎?」

 

肖女父親的親筆信。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廣州中醫藥大學昨(19)日發聲明解釋,肖曉璐於當天下午2點15分在廁所內癱倒,被宿舍管理員及2名學生破門救出,當時有進行心肺復甦等急救,同時也聯絡肖女的姊姊,2點36分時,趕到現場的醫護人員宣布她已經死亡,校方因此報警並通知肖父。

校方表示,警方根據法醫鑑定,初步判定肖曉璐的死亡原因為猝死,聲明中也提到,肖女患有癲癇症,在校期間曾2次發病,第1次病發時,是由肖母陪同下到醫院就醫,不過這份聲明中,學校並未提及為何肖女的遺體沒有穿衣服,僅稱遺體已在家屬見證下送往殯儀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癲癇#女大生#廁所#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18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