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打敗歐巴馬輔選有功 川普自封「A+總統」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0: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為自己的執政成績,打了最高分「A加」。川普還說,這次期中選舉,他打敗了歐巴馬、蜜雪兒跟歐普拉,是輔選最大功臣。另外對於CNN重返白宮採訪,川普則再度放話,要進白宮採訪的記者都好好聽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專訪,當被問到為自己上任以來的政績打幾分,川普超有自信的直接打了最高分。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願意,但我必須這麼說,我會給自己評分為A加,這樣夠了嗎,我的表現還可以更好嗎?」 

還反問主持人,表現還能更好嗎,川普說在他上任以後美國經濟變超好,還避免掉了和北韓的戰爭,再加上剛結束的地方大選和國會改選,共和黨保住參議院,川普認為自己是選戰最大功臣。

 
美國總統川普:「我有很多支持者是說,選票上沒有我的名字就不投票的耶,我贏過了歐巴馬、歐普拉、蜜雪兒歐巴馬,在喬治亞這個很棒的地方。」

說只要有他去助選的地方都贏了,拼命把功勞把自己身上攬,還說白宮內部運作良好,負面新聞都是假新聞,把最近和CNN記者吵架的衝突事件拋之腦後,原本被取消採訪證的CNN記者,也在聯邦法院裁決之下,重回白宮。

CNN記者阿科斯塔:「我要感謝法官的判決,我們回到工作崗位上吧。」

CNN記者阿科斯塔重回白宮,特別感謝媒體同業力挺。

CNN記者阿科斯塔vs.記者:「嗨,大家好,歡迎回來吉姆,謝謝啊。」

不過在這次衝突後,現在川普表示白宮正在制定新規範,希望記者以後都能守規矩,乖乖聽話,看來一場和記者之間的攻防對決又在醞釀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政績#放話#白宮#規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9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