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3萬人中暑 無酒精啤酒熱賣

記者 卓凝香 蘇雅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7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7 21:46

日本天氣熱到不行,每天多達200人中暑送醫,整個夏天已經超過3萬人中暑,冰店生意強強滾,以往中元節過後,吃冰的人開始變少,但今年冰店到現在還忙個不停,此外,日本啤酒業者推出的,有啤酒味、沒有酒精成分的新啤酒飲料,也在這波熱浪下,造成熱賣。

洋傘、手帕、毛巾全出動,還是難抵太陽毒辣,日本關東熱到受不了,一個少棒隊在太陽下,整整打了4個小時棒球,沒想到一個一個倒下,有9人中暑送醫。球賽觀眾:「大概在1個小時內,小朋友一個個接連倒下。」

NHK記者:「已經是下午4點了,球場上竟然還有39度高溫。」

球隊受不了,路上穿著西裝的上班族,更是「凍未條」,像是處在大烤箱裡一樣。民眾:「感覺快融化,已經是融化一半了。」

根據統計,日本各地攝氏飆破35度,每天多達200多人中暑送醫,吃冰消暑再清涼不過,往年在中元節過後,冰店的生意就會往下降,今年卻是不減反增,冰塊工廠趕緊加班趕工。

熱浪來襲,日本啤酒7月銷量增加2.1%,腦筋動得快的業者,推出一種All-Free,號稱是無糖、無熱量、無酒精,喝起來像啤酒的飲料,搶熱浪商機。民眾:「喝起來一點點不同,可是還是很好喝。」

上市短短一星期,就賣光缺貨,CNN記者也來嚐嚐味道。CNN記者:「像摻水的啤酒。」

廠商期待創紀錄的高溫,也能讓飲料、冰品,寫下創紀錄的銷售數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462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