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炸彈威脅還沒停! 拜登今晚收可疑包裹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00:02

美國各地陸續出現可疑爆裂物!今天晚間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住處也收到可疑包裹,接連三天,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柯林頓,以及CNN紐約大樓,總計已經收到10個疑似有爆裂物的包裹,這些人的共同點都是川普討厭的媒體跟政敵,而川普居然把這一切都推給媒體,怪媒體分化美國社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原本還在播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柯林頓紛紛收到裝有爆裂物的可疑包裹,沒想到下一秒自己的公司也中招。

CNN主播:「據了解裝有炸彈的包裹內有抛射物,抱歉,這聽起來像是火災警報。」

CNN紐約總部大樓全員立即疏散,剛剛還坐在棚內的主播只能拿著手機到戶外連線,警方和防爆人員全面進駐,最後由防爆車載著爆裂物離開。

 
紐約市市長白思豪:「這明顯是恐怖行為,有人試圖想要透過暴力行動傷害我們自由的媒體和這個國家的領導人。」

事後可疑包裹圖片曝光,牛皮紙袋中裝有疑似管狀炸彈的裝置,信封上還貼著6枚郵票,收件人卻是不在CNN工作的前中情局局長布瑞南,但其實從禮拜一開始就陸續有人收到一模一樣的土製炸彈,從民主黨金主索羅斯到柯林頓、歐巴馬和布瑞南,之後還有前司法部長霍爾德,就連民主黨加州眾議員沃特斯、以及前副總統拜登都各別收到2顆,另外美國演員狄尼洛東岸時間25日早上4點也中標,而這些人的共同點就是他們都是川普的眼中釘。

美國總統川普:「任何政治暴力的行為和威脅在美國不被容許存在的。」

川普雖然譴責,但就是不願把這次事件稱為恐怖行為,25日一早還發推文,把矛頭指向媒體不斷分化社會,迎來民主黨一片謾罵,認為川普根本鼓勵極端分子採用這種惡劣手法。

川普支持者:「CNN太爛。」

美國總統川普:「不用擔心,我也不喜歡CNN,民主黨加州眾議員沃特斯根本就是低能。」

如今全美草木皆兵,調查人員極力保存炸彈包裹想從上面採集指紋,由於這些包裹都沒有郵戳,不排除是犯案者親自送來的。

 
CNN主播Cooper:「恐怖行為只有在讓人心生恐懼才有效,而我們並不害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炸彈#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