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傳出連續6起炸彈包裹事件 鎖定批川普人物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1:06

美國發生針對性地連續爆裂物包裹事件,到目前為止發現的6個包裹收件人,都是批評川普的公眾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而給前中情局局長的則是寄到CNN位於紐約的總部,所幸爆裂物包裹並沒有爆炸,白宮在第一時間譴責針對前總統以及公眾人物的暴力攻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追查到底,呼籲團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在48小時之內,發生連續爆裂物包裹事件,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緊急疏散。

CNN主播:「這裡傳出火警,我們背後可以聽到聲響,我們會了解最新狀況,馬上回來。」

爆裂物包裹收件人包括民主黨金主索羅斯,前國務卿希拉蕊,前總統歐巴馬,前中情局局長布瑞南,以及前司法部長霍爾德,寄給希拉蕊跟歐巴馬的包裹,都被秘勤局攔截。

 
這些包裹都是用黃色信封裝著土製鋼管炸彈,以民主黨眾議員舒茲的名義寄出,收件人的共同點是他們都是批判美國總統川普的公眾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對於今天上午發生的事情(包裹爆裂物),我們感到極度的氣憤、生氣、不高興,我們會追查到底。」

川普收起平常對對手的攻擊性言論,譴責政治暴力呼籲團結。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團結,我們必須齊心,傳達清楚、強烈、明白的訊息,任何形式的政治暴力行為或者威脅,在美國是不容許的。」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們不能容忍這種懦弱的攻擊,我強烈譴責選擇這種暴力的人。」

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從爆裂物包裹的收件人清單看來,嫌犯犯案動機確實和政治有關,幸好沒有真的爆炸,這些包裹到底是否真的具有殺傷力,還是只是惡作劇性質,嫌犯會不會有下一波行動,都是目前調查方向,而美國總統川普能不能維持今天在白宮呼籲團結的論調,也是未來觀察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包裹#川普#歐巴馬#希拉蕊#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42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