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飯店最怕遇到「它」 眾人崩潰:按到手抽筋還沒乾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6:2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出門遊玩入住某旅社時,發現浴室內只有一台固定式的小吹風機,讓她相當崩潰,直呼這是長髮女孩最怕遇到的吹風機,因為要吹乾頭髮得花上許久時間,有時還會因為過熱斷電,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女網友的共鳴,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有些旅社為了避免吹風機被偷走,都會提供固定式的小吹風機,就黏在牆壁上,有心人士想偷也難拿走。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出遊入住的旅社就只提供這種吹風機,讓她崩潰地喊「出來玩住旅社很討厭遇到這個吹風機,長頭髮都要吹到天荒地老還斷電,一個吹不乾頭髮會變很醜的概念」,更幫自己預估可能要花上半小時才能把頭髮吹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同感「這種會壓開關壓到手抽筋」、「會按到大拇指很痠」、「每次都用到火大」、「它真的很難用」、「討厭+1,這種會把頭髪捲進去捏」、「現在很聰明的自備吹風機...」、「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一直按著才能吹,手整個超酸的呀」、「看到這種就不洗頭了」、「吹到天荒地老」、「開房間看到這吹風機真的會很厭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旅社#吹風機#固定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7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