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電商法將上路 代購搶貨在韓演全武行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1:05

大陸代購行業粗估有一兆人民幣的規模,但發生搶奶粉、尿布或是假貨橫行等亂象,當然官方也收不到稅,大陸出手明年將實施電商法,代購必須要辦證繳稅才行,也保障消費者權益。不過代購業者哀鴻遍野,因此趁現在趕緊囤貨,衝年底一波賺錢機會,有人甚至為了搶貨源在國外大打出手。

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youtube

 
兩名女子互相扭打、互扯頭髮,人都趴到地上了誰也不讓誰,事情發生在南韓樂天免稅店,而這兩名是大陸代購業者,據說是搶貨搶到大打出手,連大陸大使館都PO文,呼籲大陸民眾要遵守韓國法律,瘋狂搶購囤貨因為背後有巨大利潤,根據陸媒報導,免稅店員工說店內七成銷售都是大陸代購業者貢獻,這些人大多透過手機微信通訊揪團,回大陸大賺一筆可是完全沒繳稅,官方決定出手監管,除了收稅也避免民眾買到假貨。

大陸新聞報導:「都必須依法辦理營業執照,否則將面臨1萬元錢罰款,其次必須依法納稅。」

明年一月一日開始實施電商法,未來商品沒有中文標籤,不是大陸國家認證的就不能銷售,代表過去搜刮奶粉尿布這些誇張景象,明年有機會不再上演,但水貨價格似乎不水貨了。

 
大陸新聞報導:「不僅要辦執照還要繳稅,就是買回來啥都不免稅了,價格肯定很高了。」

大陸民眾擔心漲價,代購也哀鴻遍野,新法上路前還有陣痛期要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商法#代購#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4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