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荷拉男友是渣男! 竟拿性愛影片威脅要和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16:47

韓國女星具荷拉,上個月爆出和男友互毆後,韓國媒體爆料男友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放話要毀了她的演藝事業,讓具荷拉下跪求饒,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了。

圖/翻攝自 ACCIO臉書

 
監視器畫面,看見穿著短褲的具荷拉,在電梯外對著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友下跪。因為男友拿著兩人交往時,所拍下的性愛影片威脅,揚言要毀了她的演藝事業。具荷拉的好友看不下去,打電話給男方希望不要衝動,沒想到卻是被臭罵一頓。

具荷拉好友 vs. 男友:「我沒差啊!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X,為什麼要對我說謊?到底為什麼要打給我?」

好友想幫忙調停,卻是被潑了冷水。其實具荷拉和崔姓男友在9月13號發生肢體衝突後,男友就傳了兩段性愛影片給具荷拉,威脅說要跟媒體爆料。具荷拉因此走到停車場,想和男友好好講清楚,對方卻酒駕開車離去。具荷拉因此報警,才讓情侶分手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韓星具荷拉:「這不是誰先動手的問題。在接受警方調查後,真相就會大白了。」

兩人互控對方傷害,具荷拉還拿出診斷證明,表示自己被打到子宮出血。當時進警局接受調查後,具荷拉態度突然轉變想要和解。如今原因曝光,竟然是被性愛影片威脅。這段撕破臉的戀情,對具荷拉不只造成身心靈傷害,更斷送了他的演藝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肢體衝突#性愛影片#威脅#演藝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