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按喇叭!新莊猛男教訓 超狂「1打5」趕跑屁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6:59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TVBS

新北市新莊區1名經營夾娃娃機的許姓男子,2日凌晨到店裡巡視機台時,聽見外面傳來惱人的機車喇叭聲,外出查看後發現5名年輕男子分乘3部機車,正對著路旁汽車長按喇叭,於是便上前勸阻,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雖然對方人多勢眾,但許男毫不畏懼以1打5,最後把5人打跑,製作筆錄後提出傷害告訴。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30歲許男2日凌晨外出巡視娃娃機台,突然聽見一陣吵雜喇叭聲,發現5名男子疑不滿行車路線受阻,竟對著停在路旁的汽車長鳴喇叭;由於當時正值深夜,許男擔心噪音影響社區安寧,於是立即上前勸阻,結果卻遭到對方人馬嗆聲,而他也不甘示弱反嗆,雙方隨即爆發衝突。

 

雖然對方有5人,但許男並未因此退縮,還毫不畏懼以寡敵眾,宛如電影《葉問》情節真實上演;而5名男子發現苗頭不對,隨即騎車逃離現場。警方接獲路過民眾報案後趕到現場,但5人早已逃之夭夭,製作筆錄後,許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因此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相關涉案人士後將陸續約談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機#屁孩#喇叭#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