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墜湖失蹤 6消防為救人慘捲漩渦全溺斃


發佈時間:2018/10/0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1:24
消防員救人的最後身影(紅圈處)。圖/翻攝 Bernama News Channel
消防員救人的最後身影(紅圈處)。圖/翻攝 Bernama News Channel

馬來西亞一名少年昨(3日)失足跌入廢礦湖失蹤,3個消防局派出15名消防員前往搜救,其中6名消防員潛水尋找,卻不幸罹難,而失蹤少年今(4日)傍晚才被尋獲。

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一名馬來青年昨(3日)下午4時與朋友到廢礦湖垂釣,近下午5時少年失足墜湖,朋友拯救未果,立即通知家人及向有關單位報案,之後附近的3個消防局派出15名消防員前往現場搶救。

 

根據消防局發言人說,其中6名消防員換上蛙人裝備後,夜晚時分潛入水中搜救。沒想到下水後,廢礦湖突然波濤洶湧,6名潛水人員立即被捲入漩渦中,雖然在場的其他消防員欲拉扯潛水人員身上的安全繩索,但湖水力道太大而無法如願,最終花了3小時才順利將所有人拉上岸,不幸的是6人都已罹難。

至於馬來青年在相隔1天後,於今(4日)傍晚5時才在距離墜湖地點附近700公尺的河流域尋獲。

一個可怕的巧合是2個月前,在同樣地點也發生2名男子溺斃事件。
 

6名潛水人員的遺體今日早上已送至莎阿南區消防局,並進行伊斯蘭式祈禱與敬禮儀式。靈柩上覆蓋國旗,以表揚亡者對這次事件的犧牲。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除了表示哀悼外,也藉機提醒救援隊能進行更有效地培訓,以避免發生相關人員殉職的意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漩渦#廢礦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3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