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男躺水池痛醒 發現左腎沒了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高志宏 東莞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6 13:15

大陸一名到東莞打工的男子,醒來時躺在飄著冰塊的水池裡,到醫院急診,說自己肚子太痛無法排尿,還多了一道新縫合的傷口,經過檢查是左腎沒了,醫生懷疑應該不是被人割腎,警方目前正朝男子賣腎求現金方向調查。

撩起上衣,秀出長長的手術疤痕,小海說一年前自己從寧夏透過網路徵才,到南京打工,遇到的老闆說,要住院做健康檢查,小海照著做,沒想到一住進醫院,再醒來時已經是4天後,看到自己身上多了疤痕,醫生告訴他一顆腎沒了。

打工男子小海:「當時我是在這裡面住的院,就這裡是3樓,現在不是,你看,鎖上了打不開你知道嗎?這是一個小手術室,這是3樓樓梯口。」

事後小海上門找老闆理論,已經人去樓空,莫名被取走一顆腎,又沒有好好休養,小海一年來頻繁感冒發燒,體重狂降30公斤,另一名從重慶到東莞打工的男子,也是無緣無故失憶4天,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旅館裡飄滿冰塊的水池中,也多了2萬元人民幣,感覺肚子很痛,還多了一個新縫合的傷口,到醫院時經過斷層掃描發現,左腎已經被人切除。

離奇遭遇引起醫生懷疑,報警後,警方正展開調查,要確定是病患自己賣腎,還是駭人聽聞的迷昏人後強行摘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6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