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為大法官人選辯護 笑請世人想像酒後的川普


發佈時間:2018/10/0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0: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辯護,但他也說,現任上訴法院法官的卡瓦諾過去對喝酒「有點沒轍」,同時還談到自己一生滴酒不沾。

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自嘲說,向來滴酒不沾的他都已經說話很高亢宏亮,因此大家可想像一下他幾杯黃湯下肚後會如何。

 

據報導,川普今天稱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受到不公平待遇。數天前,聯邦調查局(FBI)應國會參議院要求,調查3名女性對卡瓦諾的指控,她們宣稱在1980年代學生時期,遭到喝醉的卡瓦諾性侵或性騷擾。

川普今天在記者會上試圖為青少年喝太多酒的行為開脫,同時談論卡瓦諾上週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上談到自己昔日飲酒狀況的證詞。

川普說:「他當時說他喜歡啤酒,我對他如此直言不諱感到意外。」
 

「他過去有點沒轍。他談到喝酒後發生的事。這並不是一個人在說…他在喝酒方面很在行。」

他也質疑為何調查人員必須檢視53歲的卡瓦諾在高中時代的紀錄。

川普說:「我認為重提像這樣的舊事很不公平。」

「我高中畢業,當時雖然沒喝酒,但我看到很多人在喝。」

「他們喝啤酒狂歡,而他們當時都是高中生…這代表他們不能在往後的人生做想做的事嗎?」

川普開玩笑說:「我不喝酒,我可以老實說,我一生從沒喝啤酒,這是我僅有的幾個優點之一。」

「大家可以想像我喝酒會如何嗎?我應該會一團糟,世界最糟。」他的話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卡瓦諾上週在聽證會上強烈否認性侵犯指控,也激烈挑戰任何關於他有飲酒問題的暗示。他告訴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我曾和朋友喝啤酒。有時喝很多。」

他還說:「沒錯,我們喝啤酒,我喜歡啤酒,現在還是喜歡。如果每個喝啤酒或在高中時喝啤酒的美國人,突然就被推定有性攻擊罪,這將是我國另一個醜陋的地方。」(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大法官#卡瓦諾#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3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