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特納揮致勝2分轟 他說:高溫幫忙


發佈時間:2017/10/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5: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首場,國聯冠軍洛杉磯道奇隊靠著特納的2分轟,力克美聯冠軍休士頓太空人。特納表示,那支全壘打因天氣熱球飛得遠,否則可能只是普通高飛球。

特納(Justin Turner)6局下的2分全壘打,打破雙方1平的僵局,最後讓道奇以3比1擊敗太空人隊,奪得世界大賽(World Series)7戰4勝制的首勝,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7局總共投出11次三振,泰勒(Chris Taylor)首局下首打數就擊出的陽春全壘打,都是道奇致勝的亮點。

 

特納出席賽後記者會表示,當時完全不知是否擊出全壘打,只曉得球飛得很高,且氣溫華氏98度(攝氏約36.6度),天氣很熱,球會飛得較遠,若氣溫低個10度,可能只是個落在左外野的飛球而已。

道奇總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則說,就他個人看法,特納在正規球季與季後賽的打擊均非常優異,「他是關鍵時刻我們所期望的,從不會怯場」。

特納曾在國聯冠軍戰系列第2場擊出再見3分全壘打,擊退芝加哥小熊隊。賽後記者會上,太空人總教練辛區(A.J. Hinch)答覆記者詢問表示,他知道特納很難纏,任何投手面對他都很棘手。
 

辛區表示,當球被特納擊中的瞬間,他以為不會飛出去,因沒有擊中球心,無疑他鎖定了這球,特別是在這關鍵時刻。

道奇第一棒泰勒一局首打席首打數就是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泰勒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沒想太多,就是上場並努力擊中球,積極揮棒,準備打投手的第一球而已。

雖然泰勒不居功,但克蕭說,泰勒的那支全壘打,也就是這場比賽的第一球,可說使全隊較穩定,先獲得這氣勢是至關重要的,這無疑是大家期待的好的開始。

2017年的世界大賽場內打得火熱,時序入秋的洛杉磯秋老虎發威,道奇球團指出,傍晚球賽開始,氣溫高達華氏103度(攝氏約39度),創1975年以來世界大賽最高溫紀錄。

而球賽開始前開幕式,巨幅美國國旗在球場舞動,還有4架F-15C戰機飛越道奇球場,伴隨著焰火施放,現場氣氛比高溫更熱烈,特納的全壘打,更帶動球迷全場起立,揮舞球團發給他們的藍毛巾,可容納5萬6000名觀眾的道奇球場陷入一片藍海,場面壯觀。

道奇贏得世界大賽首場,道奇球迷更相互擊掌慶賀,尖叫歡呼聲此起彼落,球迷期盼睽違29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的道奇隊,今年能如願以償獲得冠軍。

道奇與太空人將在明天於道奇球場進行世界大賽第2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特納#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36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