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年曆變裸照! NFL啦啦隊被迫任金主觀看


發佈時間:2018/05/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8: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式足球NFL球隊華盛頓紅人隊的啦啦隊員,最近向紐約時報爆料,在2013年出國拍攝年曆時,被迫在一票男性贊助商前裸著上身拍性感照,啦啦隊員不被尊重的工作環境,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音樂火辣起舞,她們是美式足球華盛頓紅人隊的啦啦隊員,在metoo性騷擾風潮下,有啦啦隊正妹挺身而出,向紐約時報提出控訴。

記者:「據報導紅人隊以無酬的方式,把他們的啦啦隊帶去哥斯大黎加拍攝年曆照片,其中引人注意的一點是,這些啦啦隊員被要求上空拍照,有些人甚至全裸只有上人體彩繪顏料。」

啦啦隊員指控,她們原本是去拍攝年曆,球隊卻請來一票贊助商在場旁觀,當時還有9名啦啦隊員,被贊助商點名到夜店,擔任私人伴遊。

 
律師:「很多傳出來的糟糕故事都不是她們願意的,但如果她們不這麼做,就無法做她們夢想中的工作。」

雖然當時的活動沒涉及性,但還是有啦啦隊員感覺不受尊重,因為取悅贊助商並非啦啦隊的本職。

前啦啦隊員畢謝普:「有些女孩很興奮能做這樣的事,至於擔任伴遊一事,我當時並沒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歡迎贊助商是不同的事。」

球隊發出聲明,找來其他啦啦隊員背書,指出爆料和事實有出入,不過許多過來人也跳了出來,點出啦啦隊員的無奈。

其他隊前啦啦隊員布蘭妮:「所以如果你處在一個很不舒服的情況,他們很快就會提醒你,有成千上萬的女生拚了命地想要爭取這樣的機會。」

近來啦啦隊員指控球隊的事件層出不窮,從歧視、薪資少、性騷擾樣樣有,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啦啦隊這一行多的是不為外人所知的辛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逼迫#裸身#NFL#華盛頓紅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91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