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華盛頓紅人隊 結果共4筆

  • 種族平權浪潮 NFL紅人隊:改百年隊名.隊徽

    美國種族平權議題持續擴大,已經快要成為一場顛覆文化和歷史的改革浪潮,最新的一大變革,是美國NFL最老的球隊之一,華盛頓紅人隊,宣布從14日開始將放棄隊名和隊徽,主要原因,是紅人隊的英文名「Redskins」,指的是紅皮膚,被批評是在歧視印地安人膚色,球隊老闆原本不願改名,因為更改後所有相關商品都要重新製作,損失上看數百萬美金,但隨著贊助商們開始施壓,尤其是大金主聯邦快遞也表態希望改名之後,球隊終於做出決定,新隊名已經在研擬當中,畢竟比起產品重新製作的損失,失去球迷和贊助商的支持,傷害更大!
    2020/07/14 19:59
  • 涉種族歧視贊助商喊撤 NFL紅人隊將改名

    美國這幾個月掀起種族平權運動,許多企業或商品名稱涉及種族爭議的,都被外界放大檢討,連美式足球NFL裡的華盛頓紅人隊,也因為隊名和LOGO被批評,帶有種族歧視,因此遭到數10家贊助企業施壓,現在他們宣布改名並設計新隊徽,要重新塑造球隊品牌定位。
    2020/07/14 15:33
  • 拍年曆變裸照! NFL啦啦隊被迫任金主觀看

    美式足球NFL球隊華盛頓紅人隊的啦啦隊員,最近向紐約時報爆料,在2013年出國拍攝年曆時,被迫在一票男性贊助商前裸著上身拍性感照,啦啦隊員不被尊重的工作環境,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2018/05/07 18:05
  • 紅襪破除魔咒 凱瑞搭順風車造勢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贏得世界大賽,打破長達86年的貝比魯斯魔咒,曾經被比喻成紅襪隊的民主黨候選人凱瑞也跟著行情看漲,有人認為他也會因此勝算大為提升。此外,同樣是美國體壇魔咒,70多年來一直保持不變的美式足球華盛頓紅人隊魔咒,是否會與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有關連,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2004/10/2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