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盈貴學英文  台式口音大膽講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上個週末在菲律賓文化節上全程用英語致詞,讓許多人大嘆不可思議,怎麼向來講台語的蘇盈貴鷹文突然突飛猛進,原來是接了勞工局長之後,常常接觸國外業務,讓蘇盈貴決定學好英文,而且接受英文訪問時,蘇盈貴對自己相當有信心。

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我是蘇盈貴,我非常的榮幸,跟你們大家一起在這裡,在這麼一個美麗的公園。」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以上的英文致詞不是事後配音,而是台北市第ㄧ屆菲律賓文化節上、真真實實的蘇盈貴英語LIVE秀。蘇盈貴:「英文對我來說有點困難,特別是說跟『學』。」

雖然講的英文帶著濃濃台語味,但因為勞工局長的業務時常得接觸國外單位,讓蘇盈貴下定決心要學好英文。蘇盈貴:「在下班後或上班前,我會練習我的英文,特別是說的部分,你只要放心去講,你保證,我們可以保證,人家會聽得懂。」

老師都有講、學英文就是要大膽說出來,一把年紀的蘇盈貴身體力行,著實精神可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盈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