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牛都穿「這2色」!龍年新春3種穿搭 添好運又抓人眼球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09:44
專家提供3種龍年「開運穿搭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專家提供3種龍年「開運穿搭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年除舊佈新,也要穿新衣拜年,過年穿搭也有助開運大學問!一年一度過年親友拜年團聚、出席社交場合,「社牛人」開心跑趴,「社恐人」屢想落跑。但新春也關係著開運,專家提供龍年「開運穿搭心法」,幫大家找出最合適自己的新春戰袍,「帶旺」一整年的財運和貴人運。

心理測驗專欄作家蘇芳仕老師建議,開運「穿搭心法」以「單色」、「雙色」、「花色」這三大類來配色。「單色」用純色、近似色等屬同色調為主,有「明度」與「彩度」的差異;「雙色」用兩色搭配,以印製條紋、文字或簡單圖案做配色;而「花色」指衣飾有彩色圖案、印花,有複雜花紋、蕾絲,有多種顏色格紋。

 

若是「社恐型」的朋友們,蘇芳仕老師建議過年期間,可以準備「花色」上衣、「雙色」上衣做替換。今天社交場合如果是去聊天、交朋友,穿著鮮豔的「花色」上衣可以吸引他人目光;就算站在角落,也能被注意到。另外蘇老師也建議,「社恐型」鞋子搭配有彩色圖案、花紋、條紋顯示「活力」的開運密碼,全套搭配更能吸引有緣貴人甚至是桃花!

「社牛型」的朋友,蘇老師也建議上下穿搭可選擇不同色系的單色,組合在一起有「雙色」視覺感;一方面可內斂些鋒芒氣場,另一方面讓性格調和些許「配合型性格」傾聽說話,增加親和力、提升他人好感度。社牛型「雙色」穿搭法或多層次的單色穿搭法,有利於啟動「退小人、招貴人」的穿搭開運密碼。

若擔心過猶不及,專家也建議穿著猶如斑馬黑白條紋「雙色」上衣。條紋猶如大自然保護色,社恐型的朋友們可以做自己又能招貴人、旺人氣;有些社牛型的朋友喜歡上下服飾皆為「花色」,給人標新立異之感。「雙色」可緩減他人對社牛型強烈個人特質的觀感,也屬於安全的穿搭法。
 

龍年迎新春,大家都想開運「沾喜氣」、「旺人氣」帶動一整年好運。如何讓他人對自己留下好印象?除了本身個性的優缺點彰顯和改善,專家穿搭建議不妨參考。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觀點聚焦議題

#過年#社交#穿衣#顏色#搭配#花色#穿搭#人氣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72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