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藝博會20日登場 匯集海內外畫廊展品


發佈時間:2018/07/05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5: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六屆台中藝術博覽會20日至22日將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登場,匯集海內外61間畫廊300多名藝術家,展出雕塑、平面與裝置等作品,並有多場免費主題講座,讓藝術家與觀賞者對話。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連6年在台中舉辦藝術博覽會,集結海內外畫廊藝術家作品,並採飯店型展會,讓觀者以最貼近生活的方式,完整感受藝術品的呈現,博覽會除舉辦免費主題講座,並規劃「藝術新聲特展區」,精選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藝術畢業生推薦展中,脫穎而出的青年藝術家作品,提供創作新秀初試啼聲的平台。

 

博覽會今年有61間來自台灣、中國、日本與馬來西亞的畫廊,共300多名藝術家的作品參展,內容橫跨雕塑、平面、裝置、繪畫、錄像以及攝影,協會今天在舉辦展前記者會,介紹參展的畫廊藝術家與展品亮點。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致詞表示,近年大台中地區建設發展迅速,大型公共藝術與雕塑地景逐漸成為城市中最迷人的點綴,更是凝聚人心的文化焦點,台中藝術博覽會首次與「台灣藝術史研究學會」合作,共同規劃「虛實之間」專題特展,匯集多件不同媒材的雕塑,以雕塑展現當代藝術創作活潑、豐沛的能量。

鍾經新說,博覽會同時規劃「城市尋履:雕塑美學散步道」活動,提供完整的台中市區公共藝術散步地圖,將雕塑主題延伸至展會空間外,聚焦在城市中姿態萬千的雕塑創作,不只室內看展,也能到戶外欣賞雕塑作品。
 

博覽會今年與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國立台灣美術館及大墩文化中心合作,7月21至22日舉辦4場免費藝術講座,主題包含藝術收藏、攝影藝術、台灣當代雕塑與版畫雙年展藝術家座談會,透過講座讓藝術家與觀賞者對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博會#登場#畫廊#藝術#展覽#講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