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越河粉配油條 紐約夯餐廳顛覆想像


發佈時間:2018/06/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3:41
圖/INSIDER YouTube
圖/INSIDER YouTube

美國紐約最近有一家越南餐廳很火紅,他的河粉和其他地方很不一樣,是傳統道地北越的風格,除了口感比較清爽之外,河粉旁邊還配一條油條可以沾著吃,讓人翻轉對於越南河粉的原有印象。

圖/INSIDER YouTube

 
Q彈的河粉配上香醇牛肉湯頭,越南國民美食河粉你一定吃過,但是這一款肯定讓你大開眼界。河粉上頭除了有一大根肉排之外,還配上油條,這可是來自北越的傳統吃法。

主廚:「每一個人的吃法都不同,沒有所謂對與錯,當客人來到店裡會很困惑要怎麼吃,如果你想的話,可以用手吃。」

而河粉的靈魂,就是湯頭。

 
主廚:「基本上我們用牛頸肉,骨髓牛尾熬煮16個小時,再和其他食材結合。」

除了湯頭,配料更是澎湃,包括牛舌、牛尾,4種不同口感的肉品,就是要滿足每個饕客的味蕾。

紐約部落客:「非常好吃,辛香料口感豐富,搭配上魚露很鮮甜,非常濃郁的牛肉口感,但口味卻不會很重。」

南越河粉配料多、調味重,北越則是清淡許多。

主廚:「我們這裡的河粉屬於北越風格,比較簡單,不會太濃郁,美國大多數的河粉都是南越的風格,這算是紐約市裡頭第一個北越風格的河粉。」

酸、甜、辛辣,在紐約還有這些開胃的越南道地家常菜,不論是平價的春捲或是酸甜的豬肋排,在飄洋過海來到變化萬千的大蘋果之後,激盪出不同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河粉#北越#家常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4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