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誇風吸睛! 起司牽絲1公尺PK瀑布烤麵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9:24

吃美食,視覺也很重要,不少業者都用起司來吸睛!像是比薩店4月推出烤麵,還會表演桌邊秀,把起司淋上烤麵就像瀑布一樣,另外還有餐廳推出的起司吐司,拉開可以牽絲長達1公尺。

圖/TVBS

 
大片起司擺上厚片,進入烤箱烤到酥脆,淺淺切2刀就上桌。好姐妹一人一邊拉開,牽絲至少可以長達1到2公尺,還沒入口眼睛先驚艷,餐飲集團搶攻早餐三明治市場,就用超浮誇起司吸引女性顧客,能夠攻入店內熱銷榜前5名。

圖/TVBS

店員貼心桌邊服務,讓起司醬像瀑布一般傾瀉留下,和厚培根、綜合菇,貝殼烤麵攪拌在一起,濃郁、口感多層次,這是另一家比薩餐廳,4月才推出的新品。

民眾:「我來這邊吃就是特地來看這個,起司瀑布,就很特別,長這麼大沒有吃過這種。」
 

圖/TVBS

上市1個月,銷量立刻衝上第2名。不只西餐,連日式料理,拉麵也要和起司尬上一角。放入2杓馬茲瑞拉起司,吃的時候不要特別攪拌,感受鹽味湯頭,慢慢濃郁,東京米其林推薦拉麵店進駐信義區美食街,受到女性客群喜愛。

不只口味,視覺也要特別,才能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司#拉麵#比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5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