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統沙威瑪變華麗桌邊秀 超大份量吸睛


發佈時間:2018/04/1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6:43
圖/YouTube
圖/YouTube

源自中東地區的沙威瑪料理,現在是很多人喜歡的異國美食,在美國紐約就有一間專賣沙威瑪的餐廳,只不過和其他店家不同的是,這間店會將一整座迷你的沙威瑪烤爐搬到你面前,讓客人自己切肉,自己搭配餅皮裡想要的配料,將傳統的沙威瑪小吃變成一場華麗的桌邊秀。 

圖/YouTube

 
拿起刀子,自己想吃多少肉片自己切,這間餐廳裡賣的沙威瑪不像街頭常見的切好、包在麵包裡給客人,而是把整座迷你烤肉爐搬上桌,超大份量簡直就像在參加大胃王挑戰。

這間位於紐約東村區的餐廳專賣中東及黎巴嫩料理,主廚想要讓客人也能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才想出這樣的吃法。

主廚法拉斯:「在黎巴嫩和中東地區,沙威瑪是非常受歡迎的街頭小吃,我想要把沙威瑪帶到紐約市來讓人們體驗,也在自己製作三明治的過程中獲得樂趣。」

 
不是只有份量大而已,新鮮肉片先用中東香料和芝麻醬醃過,串上烤肉串時也都仔細抹過醬料;再來堆成像小山一樣的薯條也是店裡現切現炸,上桌前得先油炸2次才夠酥脆,上桌後民眾就能將切下肉片包在皮塔餅裡,再依自己喜好挑配料。

圖/YouTube

用餐民眾:「這就是完美的一餐,因為你能享有這麼多種不同的配料選項,讓你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皮塔餅口味,肉片超級多汁、超級入味,而這些薯條真的是超級棒的!」

看每個人吃得一臉滿足的樣子,再加上這別出心裁的沙威瑪吃法,也讓這家餐廳成為了網路上熱門的打卡餐廳。

客人:「我在Instagram上看到這家餐廳,而我真的很想嚐嚐看,所以我們就來啦。」

事實上源自中東的沙威瑪,在中東不同國家也有不同吃法,像在沙烏地阿拉伯,還會用山羊肉來取代一般的羊肉,傳進各國後變成了大街小巷常見的快餐三明治。

主持人:「現在我們的沙威瑪來了,沙威瑪就是你剛剛看到的,在烤肉鐵叉上將肉片層層堆疊,肉的油脂和肉汁都會往下滲,肉片的精華也會讓底層的蔬菜變得很好吃。」

大量肉片和蔬菜,就像把一頓正餐包在麵包裡,方便又美味,也讓沙威瑪成了風靡全球的美味小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威瑪#異國美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4

0.1774